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:::
幼兒園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22-04-30 | 點閱數: 325

smiley本校 111 學年度招生預計招收15人,登記作業時間自 111 年 4 月 27 日(三)至 111 年 4 月 30 日(六)止,截至 111 年 4 月 30 日(六)下午 12 時 30 分止,共計23人登記,登記人數超過招生人數,已於110430()下午230 分舉行全市幼兒園電腦抽籤,抽籤結果如附件。

smiley親愛的家長,若您當初在登記時有選填兩個志願的學校,您孩子的名字只會出現在一個學校的抽籤結果名單上,錄取結果的總數不會等於報名數,因為有雙正取會被取消其中一個,也就是志願 1 的學校如果正取,志願 2 的學校會被取消。

heart報到說明: 

【正取生報到】

    enlightened報到時間: 5 月 11 日(三)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、 5 月 12 日(四)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逾時未報到,視同自動放棄錄取資格。

    enlightened5 月 2 日(一)幼兒園會以電話聯繫正取生家長報到相關細節,請家長們耐心等候

     enlightened報到方式

        (1)現場報到:由家長或監護人到本校辦理『現場報到』

        (2)線上報到:至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

         (網址:http://kids.shlps.tyc.edu.tw)進行『線上報到』(疫情影響,請盡量以線上報到)

【備取生遞補】

    enlightened若正取幼兒未報到或學期中有幼兒轉出時,會依備取名冊幼兒依序遞補之。

         若有缺額我們將會以電話聯繫您。

   enlightened備取名冊有效日至 111 年 10 月 31 日(一)止。

   enlightened茄苳附幼 111 學年度招生已額滿,不再辦理第二階段招生,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

       若有任何問題,請致電茄苳附幼 3611425 轉 220/221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