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:::
劉寶富主任 - 70週年校慶活動 | 2023-09-07 | 點閱數: 211

一、依據: 70 週年校慶籌備會議。

二、目的

(一)歡慶建校 70 週年,特別邀請三代以上的校友皆就讀茄苳國小的家族成員,曬出茄苳家族照。

(二)透過「三代同堂-我們都是茄苳人」,曬出您的家族照﹐串起家庭代間與茄苳的共同記憶﹐溫馨家    庭氛圍及親子互動。

三、實施對象目前就讀茄苳國小且三代同堂的家族校友,只要符合下列任一個三代或三代以上都是    校友的組合皆可。

(一)祖父、爸爸、孫子

(二)祖父、爸爸、孫女

(三)祖母、爸爸、孫子

(四)祖母、爸爸、孫女

(五)外祖父、媽媽、外孫

(六)外祖父、媽媽、外孫女

(七)外祖母、媽媽、外孫

(八)外祖母、媽媽、外孫女

四、實施方法:

(一)製作「尋找三代同堂-我們都是茄苳人」通知單給全校在校學生。

(二)建立線上調查表單公布於學校 70 週年校慶網站,供家長拍照後上傳繳交。

 (三) 蒐集後,照片交由廠商美編製作,沖洗印出(約 6*8 )。

 (四) 照片會於校慶運動會當日公開展示後,並贈送予家長保存留念

 (五) 校慶運動會( 10/22 )當日提供「三代同堂-我們都是茄苳人」拍攝手板,歡迎三代校友一起回校留影,每個留影的家庭致贈一份紀念品。

五、照片收件方式:

 點選茄苳國小校網連結名稱為「三代同堂-我們都是茄苳人」點選進入填寫並上傳照片。

「三代同堂-我們都是茄苳人」照片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