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:::
公告 教學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2-01-17 | 點閱數: 291
主旨: 轉知教育部為響應 111 年「221 世界母語日」,請貴校公告周知並共同響應推廣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1 月 11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00178337 號函辦理。
二、 教育部為響應 111 年「221 世界母語日」,邀集社教機構、縣市政府所屬公共圖書館及學校,於 111 年 2 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,融入宣導《國家語言發展法》之重要性、精神及內容,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。
三、 為營造友善、尊重學習與使用環境,請貴校於「世界母語日」之際,共同響應推廣面臨傳承危機之本土語言,藉由串連推廣活動,喚起各界對語言保存之意識。
四、 活動期間,請於相關活動訊息平臺,連結教育部《現在開始 說我們的話》廣宣影片,加強推廣本土語言:
(一) 「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 30 秒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7XoK1yFUw
(二) 「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完整版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BLAvp6W3Yc )。
五、 「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」活動 logo 提供串連運用: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Fm7_ikRIsHcJdDa0rPNSYSFL_CT5cmj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