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:::
重要 輔導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2-08-17 | 點閱數: 1310

 

一年級新生 8/27入校暨 8/30新生開學日注意事項

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:

  歡迎您的寶貝即將進入茄苳國小學習,開學將至,您和寶貝的心情應該都充滿著期待,也有些許的緊張。請稍稍放下不安的心情,我們已經都為寶貝準備好了,也請您依照附件資料,帶著寶貝一起來預備,相信美好的開始將開啟美好的未來。

  由於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尚未穩定,配合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的相關防疫規定,新生開學準備及活動說明如下,敬請您配合學校的規劃。

一、開學後家長以不進入校園為原則。考量家長擔心孩子對於校園環境不熟悉,為降低孩子在適應新環境上的緊張感,學校於 8/27(六)上午9: 00—11 : 00 開放讓家長陪同孩子到校熟悉入班路線及教室環境,當天一年級教室開放,導師也會在教室迎接您的寶貝。以下措施請家長配合:

(一) 8/27(六)當日不強迫一定要到校,請家長視孩子狀況評估,再決定是否帶孩子到校熟悉環境。

日期

入班時段

學生座號

8/27

(六)

09:00-09:30

01~06

09:30-10:00

07~12

10:00~10:30

13~18

10:30~11:00

19~25

(二)為分散人流,請依照孩子座號於以下時段入班。

(三)入校請配戴口罩,並配合量測額溫、噴酒精。

(四)當日僅提供家長指導孩子熟悉入班路線,到班級教室後請家長於走廊等候,導師會帶領寶貝熟悉自己的座位及教室環境,約莫停留 5~10 分鐘,即請家長帶離校園。為避免群聚,當天不進行親師溝通(倘有相關問題請儘量以電話或電子通訊方式聯繫)。

(五)校園穿廊備有拍照區,您可為孩子的小學新生活,留下美好的紀念。

二、 8/30(二)開學日當天請寶貝配戴口罩於 7:20-7:50 到校,當天學校會安排人員引導新生入班。

三、今年度取消家長參與新生始業輔導活動及新生家長座談會,學校相關訊息請參閱新生家長手冊及學校網站。

四、開學當天可穿著便服或運動服,攜帶餐袋,當日正常供應午餐。

五、 8/30(二)當天下午 15:15 提早放學,導師會將寶貝帶到校門口,請您準時至大門口將寶貝接回。倘若寶貝搭乘交通車,亦會由老師引導孩子搭乘。

最後,讓我們一起用快樂的心情迎接 111學年度的小一新鮮人。

茄苳國小輔導室敬上 111.08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