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3
  • slider image 132
  • slider image 136
  • slider image 137
  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:::
幼兒園主任 - 幼兒園公告 | 2023-03-10 | 點閱數: 325

 heart歡迎各位家長今日起至本校警衛室領取招生簡章,也有電子檔可在附件檔案下載唷~

    (因應疫情,若到學校拿取簡章請做好防疫措施,鼓勵您以線上下載招生簡章及後續報名作業)

 heart也可以到【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系統】查看最新公告及招生簡章網址如下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ttps://kids.shlps.tyc.edu.tw/web0/index.aspx?openExternalBrowser=1

 

 heart112學年度預定招生名額因配合教育部政策,預定於11246()公告於桃園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網。網址如下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ttps://kids.shlps.tyc.edu.tw/web0/index.aspx?openExternalBrowser=1 

    smiley 第一階段線上登記時間是:

       1124 12 ()8:30~15:30 4 14 ()8:30~15:30 

    smiley第一階段現場登記時間是:

       112 4 14()8:30~15:30 4 15 ()8:30~12:30  

smiley茄苳附幼歡迎大家來報名喔!

heart家長常問的問題:

   1. 茄苳附幼只有1 個普通班,是混齡班(大中小班在一班)

   2.我們的上課時間是8:00~16:00 ,早上7:30 之後會有導護老師,請家長在7:30 之後再送小孩到校

   3.學期的課後留園時間是16:00~18:00(需要另外收費)

   4.上課日與國小相同,與國小一同開學(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預計開學日是112 8 30 )不是現在報了名,錄取了就要來上課喔!

   5.課程模式以主題為主,學習區為輔

      (課程照片可參考茄苳附幼網頁 http://163.30.90.17/eweb/pre-school)

    6.學習課程採統整不分科,無精熟讀寫算

   7.三足歲以上(109 年 9 月 1 日以前出生者)都可以來報名,錄取的順序依簡章所載明的規則依序錄取

   8.公幼沒有交通車,需要家長親自接送孩子喔

 

 

enlightened若有相關問題請在星期一   ~9:00~10:00 15:00~16:00 致電幼兒園洽詢  (電話3611425 220/221),謝謝